<delect id="llxvn"><option id="llxvn"></option></delect>

<i id="llxvn"></i>
<i id="llxvn"></i>
    <font id="llxvn"></font>

      <i id="llxvn"></i>

      帖子详情

      过户后多久除名?

      504216房产楼市

      卖了套房,今年2月22号完成过户,房产是花都的,有没有亲知道花都大概多久才能查册显示我没有房产啊。。急着下一套过户啊。。。。
      2017/03/06
      精选回帖
      我不懂,起码我知道番禺不是这样,亲身经历
      2017/03/09回复
      tonny00tonny0011楼
      我只是想提醒不同区不同而已!你不是花都的确实有可能误导楼主
      2017/03/09回复
      能告诉我这个中介或者按揭的联系方式么
      2017/04/22回复
      全部回帖
      当天中午。。
      2017/03/07回复
      笑语熙熙720:
      卖了套房,今年2月22号完成过户,房产是花都的,有没有亲知道花都大概多久才能查册显示我没有房产啊。。急着下一套过户啊。。。。
      查看原文
      花都那里是个大坑,正常流程可能要一个月??梢曰ㄇ冒唇夜景锩Π旒蛹?。3天~14天各种档次都有。我刚从那个坑里爬出来。
      2017/03/07回复
      生鱼片爸爸:
      当天中午。。
      查看原文
      不懂就不要误导人了,各区都不同!同样煎熬中的路过
      2017/03/07回复
      cosine_wang:
      花都那里是个大坑,正常流程可能要一个月??梢曰ㄇ冒唇夜景锩Π旒蛹?。3天~14天各种档次都有。我刚从那个坑里爬出来。
      查看原文
      ???大坑是啥意思?就是很慢吗?加急要几个钱呢?
      2017/03/07回复
      tonny00:
      不懂就不要误导人了,各区都不同!同样煎熬中的路过
      查看原文
      你很懂??? 我说出证领证的当天中午。
      2017/03/09回复
      生鱼片爸爸:
      你很懂??? 我说出证领证的当天中午。
      查看原文
      我不懂,起码我知道番禺不是这样,亲身经历
      2017/03/09回复
      坐标番禺,刚操作完。好像是八个工作日出新证,新证过后三至五个工作日去查册就名下无房了。
      2017/03/09回复
      中心城区的,荔湾,刚刚办完,出新证当天机打的房屋套数证明显示已经除名~~
      2017/03/09回复
      tonny00:
      我不懂,起码我知道番禺不是这样,亲身经历
      查看原文
      我亲身经历就是 拿证当天中午电子归档。 除名

      天河??! 怎么了。就你亲身经历牛逼啊。
      2017/03/09回复
      tonny00tonny0011楼
      生鱼片爸爸:
      我亲身经历就是 拿证当天中午电子归档。 除名天河??! 怎么了。就你亲身经历牛逼啊。
      查看原文
      我只是想提醒不同区不同而已!你不是花都的确实有可能误导楼主
      2017/03/09回复
      tonny00:
      我只是想提醒不同区不同而已!你不是花都的确实有可能误导楼主
      查看原文
      谢谢大家的解答。确实不同区的办事效率不同,所以我才特别问花都的情况是怎样。
      2017/03/09回复
      生鱼片爸爸:
      我亲身经历就是 拿证当天中午电子归档。 除名天河??! 怎么了。就你亲身经历牛逼啊。
      查看原文
      谢谢大家的解答。确实不同区的办事效率不同,所以我才特别问花都的情况是怎样。争取以后在天河有套房可以卖??
      2017/03/09回复
      笑语熙熙720:
      ???大坑是啥意思?就是很慢吗?加急要几个钱呢?
      查看原文
      是的,普通很慢。你问问中介或者按揭能不能帮你办加急。3000~5000元不等,我觉得值得去办,尤其是卖一买一的话。我2月份刚刚办完,5天出的新证,出证第二天除名。
      2017/03/09回复
      cosine_wang:
      是的,普通很慢。你问问中介或者按揭能不能帮你办加急。3000~5000元不等,我觉得值得去办,尤其是卖一买一的话。我2月份刚刚办完,5天出的新证,出证第二天除名。
      查看原文
      哦!谢谢!
      2017/03/09回复
      cosine_wang:
      是的,普通很慢。你问问中介或者按揭能不能帮你办加急。3000~5000元不等,我觉得值得去办,尤其是卖一买一的话。我2月份刚刚办完,5天出的新证,出证第二天除名。
      查看原文
      能告诉我这个中介或者按揭的联系方式么
      2017/04/22回复
      tonny00:


      我亲身经历就是 拿证当天中午电子归档。 除名
      查看原文
      过户几天后可以拿证啊
      05/21 09:46回复
      猜你喜欢

      递件过户后多久除名?

      问 过户后多久可以查到名下无房

      白云区过户多久后,可腾出名额

      完成过户和抵押后,多久才能见到公积金放款审批进度?

      当前海珠区过户后,多久可以除名。

      二手房过户后,公积金多久放款

      热点推荐

      广州国际灯光节来啦!最全攻略出炉

      秋风起打水牛肉火锅,几秒即食超鲜甜

      广州房价亲民 市区总价100万大把选择

      LG没给生活费 孩子生病还拿我出气

      买灯不远中山行 为寻找那一抹亮光

      只卖鸡杂猪红汤!未开卖就排满人

      广州孕妈自制土豆芝士球 好吃到爆炸

      望他真心回归家庭 但总觉少了点什么

      珠江新城威珀斯自助餐 199元2大2小

      早教机构太混乱 总换老师投诉也没用

      孩子天天憋屎 怕是擦屁股难倒他了

      998元成为下级代理 友谊变了钱没了

      消灭番薯大作战!炸薯条炸薯片

      查看更多热点 >

      回帖

      AG真人厅酒店_AG真人厅娱乐_AG真人厅vip 孙杨听证会开庭| 男孩跳绳1秒超7次| 王思聪被限高消费| 林志玲婚宴遭抵制| 安东尼加盟开拓者| 微信| 知乎| 知乎| 长江现死亡江豚| 唐嫣怀孕后封面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