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elect id="llxvn"><option id="llxvn"></option></delect>

<i id="llxvn"></i>
<i id="llxvn"></i>
    <font id="llxvn"></font>

      <i id="llxvn"></i>

      帖子详情

      【吃货假期】农田间美食

      1005448羊城美食

      05/11 21:02
      全部回帖


      香煎沙庵 野生鱼仔 香喷喷热腾腾!好食呀
      05/11 21:03回复


      炒大蚬 春夏季食大蚬最岩啦!只只肥都爆!食完一碟想加多碟、老板话咩都无咯
      05/11 21:05回复


      煮葡瓜 好滑,不过有D人又讲好湿,叫唔经常食
      05/11 21:06回复


      蒸青养 虽然无田鸡甘肥美,不过俾田鸡鲜甜好多,斤半一阵就无晒
      05/11 21:08回复


      蒸鸡 老实说 鸡肉质无得弹,细腻滑!好可惜,附近村民口味重,调味稍微咸,唔系好??wanm
      05/11 21:10回复
      品相麻麻
      味道好吧
      05/11 21:47回复
      乡村大排档系甘啦!胜在味道好
      05/12 13:30回复
      wenwywenwy9楼
      楼主,间店系边度噶?
      05/13 09:38回复
      wenwy:
      楼主,间店系边度噶?
      查看原文
      广园东出去新沙地铁站附近,村名要问问朋友
      05/13 14:14回复
      好正,流晒口水
      05/13 16:17回复
      看着不错~~~~
      05/13 16:44回复
      箫妃竹:
      好正,流晒口水
      查看原文
      哈哈 唔好流啦
      05/14 00:32回复
      05/14 00:32回复
      看着不错啊
      05/14 19:33回复
      任任任任16楼
      主要是食材好,味道就自然好了。
      05/15 10:06回复
      美食诱惑啊
      05/15 10:48回复
      农家吃,比城里的好吃多了。
      05/15 11:35回复
      大玥玥:
      [图片]蒸鸡 老实说 鸡肉质无得弹,细腻滑!好可惜,附近村民口味重,调味稍微咸,唔系好??wanm
      查看原文
      时令食材新鲜地道,流晒口水,快滴帮问下具体地址点名啦,谢谢!
      05/15 11:36回复
      猜你喜欢

      你会专门为美食而去一个地方旅行吗?(国内篇)

      吃货们最期待的澳门美食节就要来了!我有攻略,你有签证,走起!

      当假期遇上鸭粥、捞粉、牛腩粉、水东芥菜,其它美食都是将就,吃的是一种情怀

      三亚街头美食探店记 入门级单反+一个顽强吃货的笔记

      寻味汕头,1.5天尝遍6家地道美食。感受一座城的魅力,从美食开始

      【觅食广州3】海珠区滨江路花市周边美食推荐,地胆吃货亲身体验秘笈!

      热点推荐

      LG嫌我工资低拖后腿 离婚他都无所谓

      增城收割禾初体验!觅食地道农家菜

      想要兼顾自住+学位 550w在天河买房好难

      又到流感高发季!广州社区医院疫苗紧张

      夫妻生3胎被辞退 说好的鼓励生育呢

      买灯不远中山行 为寻找那一抹亮光

      只卖鸡杂猪红汤!未开卖就排满人

      新招助理转正才2周 竟要请长假补胎

      珠江新城威珀斯自助餐 199元2大2小

      快手菜时蔬蛋炒饭!十分多钟就搞定

      望他真心回归家庭 但总觉少了点什么

      爆料某程订房 广州周边两日游踩坑!

      孕妇坐地铁无人让座 这世界怎么了?

      查看更多热点 >

      回帖

      AG真人厅酒店_AG真人厅娱乐_AG真人厅vip 淘宝| 产妇丈夫讲述遭遇| 国足23人大名单| 合肥学校男婴尸体| 合肥学校男婴尸体| 瑞幸咖啡亏损5亿| 徐冬冬发文| 江姐托孤信曝光| 印尼海域发生地震| 质疑天猫双11造假|